孢子新世纪

首页
字体:
上 章 目 录 下 页
说一下为啥不建群
    长话短说,有四点。

    一,我怕被喷,在书里面被喷的都挺惨了,写的确实也毒点满满,在建个书友群,真遭不住。

    二,均订没到一千,以前说到一千均订在群里发女装。现在改变主意了,直接发书友圈里就好

    三,纯粹是我个人懒,不想去管理群。我比较咸鱼,这本书也是一本咸鱼书。人家作者在推荐期各种找大神py,各种求推荐求追读,这些我都没干过,凭借我的运气一路晋级。现在也是,不求,也懒得求。

    四,不想把你们当成韭菜,我的读者基本全是学生。说实话,写的这么垃圾你们能正版订阅我都已经倍感荣幸了
本章未完,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
上 章 目 录 下 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