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更好了,有个人照应着。怎么,你怕我欺负你呀,不会的,不要把我想得那么恐怖,我是个好人来着。”
青离都快把饭给喷出来了,“好人?嗯,你可真是个好人,你是好人的话,那天底下个个都不是坏人了。”
s1(); 昊笑回道:“那我算是坏人了,是不是觉得我经常对你使坏,啊?别人想要我使坏,我还不乐意呢。”
青离笑道:“哈哈,承认了吧。”风在一旁道:“好了好了,你们两个别再闹了,吃完饭稍作休息,我们还得赶路。”
昊点了点头,道:“不跟某些人计较了,还是风哥哥好。”考虑到要驾车,所以他们没沾酒,只是叫了几个菜和一些汤,另外还有饮料。
昊:我好了,你们慢慢吃啊,哎,好想睡呀,我先去了,你们一定要吃饱,下个餐馆还不知道在哪个旮旯里,到时候可别饿坏了。
见哥哥走了,风和青离也不吃了,都去休息,这一路挺累的,都没睡过一个正经觉,青离还好些,不用开车。
青离并不想睡,悄悄地进了他们的房间,那两兄弟可真是累了,连一件衣裳也没解,就这样睡了,睡得那么可爱那么安详。
青离把他们把床单拉好盖上,两人依旧在睡,青离就在一旁坐着,看了他们好久,脸上写满了笑意,一直笑心坎里去了。约摸过了一个时辰,青离回自己的房间睡了,睡梦里还
本章未完,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