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世邪君

首页
字体:
上 页 目 录 下 章
三江感言(2/2)
花费了这么多的心血,你不好好写,怎么对得起我?

    摘自:(ptffed4xkha6ut6tnqf)

    呵呵,这句话虽是玩笑话,但当时我却思考了很久。是的,编辑大大如此尽心尽力,读者兄弟姐妹也翘首以盼,奋力顶起,风凌自己每天码字到深夜凌晨!!如果不好好写,对得起谁?不仅对不起编辑大大,也对不起读者兄弟姐妹,更对不起自己!

    摘自:(0o5esy0fjyfj58u4zvsm)

    所以,风凌会兢兢业业丝毫不敢懈怠的写下去,希望这本书,能够让兄弟姐妹们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,能够稍稍感到一丝放松,那就是风凌最大的愿望了!

    摘自:(7mtcx8yu3fhgiruko)

    很多的作者朋友,如乌山云雨等兄弟,跟我讨论情节,指出不足,往往一谈就是深夜凌晨,谢谢你们。

    摘自:(i1g8zah2ch)

    众多打赏的、投推荐票、评价票的兄弟姐妹,谢谢你们!真诚感谢!!

    摘自:(o8zasjqmh5ee)

    长话短说,三江封了,本周我们还是要继续冲新书榜的,全靠兄弟姐妹们了!拜托!

    摘自:(tbrbzl4mprdtnx1w3)

    风凌天下

    摘自:(rchbgbpm6zu)

    于2010年4月4日
本章未完,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
上 页 目 录 下 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