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算是打招呼。
“你们怎么了,他的情绪,最近,不是很好啊”疲惫的抬起眼皮,关心的问着。
“啊,没事”我摇摇头,“哥哥们最近很忙吗,怎么看上去很疲惫的样子”很是担心,这样子会不会拖垮了身体,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。
“毕竟才到日本,什么都得重新来过,忙点也是正常的”有天拿起桌上的杯子,喝了口,乳白色的液体。
“哥哥们已经到日本了吗”好快啊,离他们出道的日子,都已经差不多有年了呢。
“啊,什么都不会,交流起来都很困难呢”想想人生地不熟的,独自个人生存着,还好身边还有不可分割的群体,孤独,寂寞,这样的负面情绪,都感觉少了分之。
“初次见面,我是王璃,请多多关照”日文版,立马就将对话进行了更改。
“璃璃会讲日语?!”有天显然很是惊讶,“貌似还挺标准”
“那么以后都用日语交流吧,为了哥哥的语言水平有个质的飞跃”直都知道语言环境是多么的重要。
“啊,可以啊”有天副谁怕谁的架势。
<script>gettent(4500,3139269);</script>
屋檐下改版通知:“屋檐下小说即将改版为下的一个子栏目,6.15号屋檐下首页改版,6.15号起阅读小说:“改版后的首页 - 导航栏 - 长篇小说”进入小说板块(即现在的首页)
小说板块首页地址更改为:<!--over--></div>
本章未完,请翻开下方下一章继续阅读